长安有倦客

(不知道写的什么系列)不禁欲的禁欲系列

  我的王,是什么让您如此颤抖呢?

  是您的恐惧吗。

  您在恐惧什么,我最尊贵的王。

  我会像风拂过花园里那些山楂花一样,握住您纤巧的脚踝。不要挣扎,我的王,那曾经是我最向往的地带。

  不必恐惧,我是您最忠实的臣子,我对您无比崇敬。

  在您面前,我是如此卑微。

  您梳妆整齐的云鬓曾称的您气度非凡,请任由它在这孤冷的大床上绽放。这是旁人所见不到的样子,我的王,您大可不必担心,我会小心珍藏。

  此刻我虔诚地亲吻您的手指,就像无数次我虔诚地跪服在您的脚下。请忘记恐惧,我一如既往地虔敬。我的王,您的手臂,您的脸庞,您的脖颈,您的锁骨,都是我的最最冒险,但此刻,我要让它留下我来过的痕迹。

  您是不会逃脱的,您向来以高傲示人,统治着您的臣民。现在您只要您尽情释放自己,无论您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,足以使我终生臣服于您。不要再压抑您喉咙里的声音,这是我能奉献给您最大的欢愉,您的嗓音如塞壬,足以魅惑我为您驰骋疆场。

  哦?我的王,是我不足以让您愉悦吗?您的眼泪可真叫人心疼,我要彻底在您精致的躯体上刻下我的印记,如同无数次我幻想的那样。

  我于幻夜中守望多年,今日有幸得见光芒。我的王,我以微小如尘埃换得您璨如星辰,是您予我至高无上的恩赐。


评论

热度(4)